我院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172

5月22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精神,全面动员部署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陈国祥在会上讲专题党课,并对专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副书记、副院长汤岩主持会议,副院长史国生、纪委书记李江、副院长蒋宏伟、金松、肖爱华出席会议。院副处级以上中层领导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以这次党课为标志,我院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陈国祥书记结合当前体育事业发展的大背景,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要求的重大契机,是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强党性、守纪律、树正气、干实事的有效手段,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巩固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体育事业发展大局和我院发展意义重大。

陈书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六查六看六整治”这条主线,切实做好“四专题一强化”工作,认真查找解决学院发展中“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营造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增强办学发展能力,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陈书记要求,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摆在重要位置,不折不扣落实党委部署和要求。二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置身专题教育,增强党性锻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统筹兼顾,加强督促和指导,从严从实,实现专题教育与日常办学工作有机融合、两手抓、两不误。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情况,强调关键是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查找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上取得实效。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消化本次党课内容,还要求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稳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专题教育会议结束后,院党委书记陈国祥结合“三严三实”工作要求,对我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十项重点工作和四点具体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讲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

 副书记、副院长汤岩主持会议并作院“三严三实”工作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

出席活动的院领导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