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383

7月1日上午,院领导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围绕“严以修身”展开专题学习讨论,重点检查了“做人实不实”。全体院领导、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三严三实”—十八大以来部分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给县委书记提要求:做政治明白人》、《人民日报社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关键少数”靠什么引领大多数》、《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等材料,结合党的生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受表彰优秀县委书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党章》学习的指示精神。

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联系当前党建工作要求和学院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指出“严以修身、做人要实”是“三严三实”精神的第一个层次,也是最为根本的一个层次,强调只有将“严以修身、做人要实”做到位,才能做好另外两“严”两“实”。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两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自身修养,始终绷紧“严以修身、做人要实”这根弦,按照中央要求和《党章》规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苦练自身内功,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不足并不断自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二要做好专项调研,根据学院近期下发的专题调研方案部署,结合实际工作,带着问题认真调研,通过调研找出并解决问题,从而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和教学训练质量。

副院长史国生、院纪委书记李江在会上作重点发言,分享了他们学习“三严三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本次学习主题对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检查,提出了工作改进措施。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副院长王正伦蒋宏伟金松肖爱华也分别对照本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在学习研讨中,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南体事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增强使命担当,提高教学训练质量,争做教体融合典范,为我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研讨现场

 

(丁永亮 胡昌盛 摄影:胡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