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口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174

7月1日上午,训练口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展开专题学习讨论,重点检查了“做人实不实”。训练处、网球学院等训练口单位的12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训练处处长张祖强主持。

按照安排,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三严三实”—十八大以来部分重要论述摘编》、《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等材料,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材料中的重要论断进行了交流讨论。

接着,训练处副处长沈朝阳、击剑自行车系副主任任大新分别作重点发言。沈朝阳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到了五点学习心得,主要内容包括充分认识反腐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艰巨程度、充分相信本届中央的反腐决心和能力、通过制度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工作、充分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做好竞技体育工作。任大新在发言中认为,要坚持带着责任、激情、感恩、清醒、正气开展工作,才能真正落实“三严三实”精神,才能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任大新对照“三严三实”精神对自身工作进行了剖析,指出自身工作存在学习不够、思考不深、创新不足、主动性不强等问题,并提出通过加强学习、更新观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等措施进一步改进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训练口集体学习研讨现场

  

(图文:胡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