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羽毛球选手王适娴、汤金华与国家队队友再捧尤伯杯

文章来源:训练处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645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6年尤伯杯在江苏昆山落下帷幕。经过4个多小时激战,中国羽毛球女队以总比分3-1力克对手韩国队,成功夺冠。至此,中国队实现尤伯杯三连冠,历史上第十四次捧得尤伯杯。

    我院羽毛球选手王适娴、汤金华入选本次尤伯杯比赛中国队参赛阵容。王适娴作为中国羽毛球女队第二单打,在第三场出阵。在尤伯杯决赛前两场中国队与韩国队1-1战平的情况下,王适娴凭借精湛的技艺、稳定的发挥,连下两局,以21:13和21:12轻取韩国队金效昱,夺得关键的一分,为中国队捧杯立下战功。中国羽毛球女单主教练陈金、女双主教练刘永、女单副教练唐学华也出自我院。


  

中国队在领奖台上(左三王适娴,左二汤金华)

  

  

中国姑娘笑靥如花(左二:王适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王适娴为胜利欢呼


摄影:夏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