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来院视察调研

文章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359

2016621日上午,南京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在市政协主席沈健的率领下来我院中国网球学院视察调研,这是南京市政协1342次主席会议会前视察工作。院党委书记陈国祥、我院副院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接待政协领导一行。

陈国祥书记向大家致欢迎词,感谢市政协一直以来对南京体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厚爱,并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对南京体院的建设发展予以关注和支持。蒋宏伟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网球学院的建设情况、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等。

上午,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副主任等一行在陈国祥书记、蒋宏伟副院长的陪同下视察了中国网球学院的网球场、办学设施等,市政协领导一行对网院的美丽环境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赞叹。

    中国网球学院副院长鲍勤参加了接待工作。

  

  

  南京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在市政协主席沈健的率领下来我院中国网球学院视察调研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致欢迎词  

  

 

  

蒋宏伟副院长向领导一行介绍网球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市政协主席沈健一行在网球学院视察

  

  

在草地球场视察

  

  

市政协领导在草地球场视察

  

  

市政协领导在网球学院内视察

  

  

在训练馆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