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师生受邀为2016年江苏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石锁培训班授课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229

    江苏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石锁培训班于620-23日在南京江宁区举行,来自全省13个城市的70多名石锁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应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邀请,我院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教授、民族体育与表演系教研室副主任徐诚堂老师以及休闲体育系石锁社团三名学生组成团队为这次培训授课。

开班仪式上,江宁区体育局副局长刘志强对举办本次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刘立对江宁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上,传统石锁与我院新型智能石锁共同发挥特性,解决了天气变化、场地限制等带来的困扰,满足了学员不同年龄与技术水平的学习需求。在教学方法上,我院石锁教学团队打破了民间口传身授的教学形式,融入了现代理念、科技及方法,为传统石锁项目注入了新时代的活力。

经过三天紧张、刻苦的培训,全体学员顺利通过考核。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表示,他们将不断传承石锁文化,犹如颗颗种子,在全民健身的大潮中生根发芽,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培训班开班仪式


于翠兰讲授石锁运动理论


徐诚堂讲授石锁动作技能


休闲体育系石锁社团学生为学员辅导石锁技能


石锁培训班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