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浩与队友在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获得铜牌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8-09浏览次数:821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由张成龙、林超攀、邓书弟、刘洋和我院运动员尤浩组成的中国队以271.122的总分获得铜牌。

    1992年出生的尤浩4岁开始学体操,其间不乏坎坷,一度处于退役的边缘,直到20岁才加入国家队,逐渐成为主力队员。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团决赛采用的是533赛制,五个正式选手,每个项目上三个人,三个成绩全部计入有效分。尤浩参加了鞍马、吊环、双杠三项比赛。在第二个项目鞍马比赛中,尤浩率先出场,整套动作比较连贯,获得14.400分;在第三个项目吊环比赛中,最后一位出场的尤浩整套动作完成出色,但下法出现重大失误,落地未能站稳,冲出了垫子,最终得到了14.800分;在第五项比赛双杠项目,尤浩及时调整心态,率先出场,发挥十分稳健,堪称无懈可击,最后得到16.166分。

   目前,尤浩已经进入吊环和双杠的决赛,正全力备战单项比赛。期待尤浩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中国体操男团里约摘铜,右二为我院运动员尤浩


尤浩在鞍马比赛中


尤浩在吊环比赛中


尤浩与队友走进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