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6-08-25浏览次数:502

825日下午,院“两学一做”推进会在2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院党委组织部殷光部长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殷光部长传达了812日江苏省委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强的重要讲话。同时,殷光部长还传达了822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在宁高校分管领导、组织部长会议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封春晴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曼的讲话精神。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同志对我院“两学一做”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各级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要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改进落实;同时,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组织安排各项学习教育,加强检查督促。二是认真执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按时组织好学习、讨论,边学习、边查问题、边整改;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组织自选动作,及时与组织部协调沟通,取得指导与监督。三是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关心群众,实实在在为师生解决问题。四是加强检查督促,院组织部要加强与各党总支的联系与沟通,掌握一手资料,加强对党总支学习教育的指导与督促;各党总支也要深入基层党支部,了解决实际情况,强化监督与指导。希望各党总支按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本党总支学习教育方案,积极推进按时完成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提出相关要求

  

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传达省委工作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