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总务处开展运动员公寓周边交通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6-08-27浏览次数:192

    8月25日上午,按照院领导的工作部署,结合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的工作安排,在前期排查摸底的基础上,保卫处联合总务处对运动员公寓周边交通环境进行专项治理。

    按照既定工作方案,保卫处所属人员会同总务处工作人员对运动员公寓周边违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移位、清理,并设置隔离锥、安排专人留守,协助运动员公寓物业人员的管理。工作中,大家冒着酷暑,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即便在被马蜂叮咬的情况下,依然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有效改变运动员公寓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以更加有序的交通环境迎接校庆60周年。

    美好的校园环境,良好的交通秩序,靠的是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维护。在此,保卫处呼吁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到维护校园交通秩序的行动上,服从校园交通管理,自觉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清理前的运动员公寓周边交通环境  

  

清理废旧车辆  

  

对违停乱放车辆进行移位  

    

  

清理后的运动员公寓周边交通环境(一) 

  

清理后的运动员公寓周边交通环境(二) 

  

停放有序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