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立大学生记者团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677

928日晚,我院大学生记者团正式成立,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成立大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立俊、院团委副书记王猛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团指导教师胡昌盛、记者团学生干部、骨干成员和五环文学社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许立俊和王猛在讲话中对记者团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对记者团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社会服务意识,通过开展校园媒体活动,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他们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责任和坚持,谆谆告诫大家要坚持初心,善始善终,积极在社团活动中锻炼自己、磨砺自己、充实自己,努力成为校园“无冕之王”。

我院大学生记者团接受党委宣传部和院团委联合指导,以报道南体、服务南体为宗旨,坚持以正确导向、正面报道占领校园舆论阵地,努力服务广大师生,丰富校园文化。记者团首任团长为体育系新闻专业大三学生王乐烨。本学期,记者团将承担校庆活动的部分宣传报道工作。

会上,王乐烨以记者团团长身份作了发言,记者团新成员谢安楠同学也作了发言。


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合影


(文/谢安楠  图/王治邦 刘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