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181

10月18日下午,我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关于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部署会。院长杨国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副院长史国生、教务处处长严海平以及院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史国生副院长主持。

杨国庆院长在会上指出,本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应秉承高度重视、高效合作的原则攻坚克难,并对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二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三要组织学习、理解内涵,四要多重审核、确保数据准确,五要加强合作、密切配合。

汤岩副院长要求,各部门应对数据填的重点、难点、疑点予以集体讨论,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史国生副院长作会议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应通力合作,统一标准,确保数据采集、录入工作的顺利完成。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向与会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所承担的相应任务,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国庆院长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讲话


史国生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