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园篮球教师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开班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1021

2016年校园篮球教师培训班于1019日上午8:30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开班。出席本次开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我院副院长史国生,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省学生体育协会中小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古恺,省学生体协中小学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潘顺,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世林,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副主任明洁,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勇勤教授等以及来自全省13个市的110多位校园篮球教师。

仪式上,史国生副院长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希望。古恺副主任致开幕词,欢迎远道而来的学员。明洁副主任就培训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此次培训有望提高我省中小学校体育教师篮球专项的执教能力和水平,推动校园篮球活动的广泛开展。


  开班现场     


    

  史国生副院长致欢迎词  

  

  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省学生体育协会中小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古恺致开幕词

  

  省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副主任明洁就培训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话

  

  开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