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梦南体 展望未来

——我院举办杰出校友职业规划分享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382

1015日上午九点半,“铸梦南体,展望未来——南京体育学院杰出校友职业规划分享会”在院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邀请了四位优秀校友周强、秦宁、孙斌、陆安分享他们在职业生涯中遇到的困难和成功的经验。党办院办、党委宣传部、体育系、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休闲体育系、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分享会。各系部分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在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学子的精彩开场舞《怒放的青春》中正式开始。党办院办副主任葛见珠为本次分享会致贺词。四位优秀校友——南京银行城南支行行长、2006届体育教育专业校友周强,南京中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2007届社会体育校友秦宁,南京众键星火网球俱乐部总经理、2008届社会体育校友孙斌,南京路安体育法人、2011届体育教育校友陆安分别作分享报告,用自身经历谆谆告诫同学们要在学好自身专业的基础上,多读书,多接触社会,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实现人生理想,并就创业项目及合伙人的选择、事业与家庭的平衡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校友们的精彩演讲,使在场学生热情高涨。他们纷纷就相关话题提出自己的疑惑,得到了四位校友的认真答复,热烈的互动让校友会的氛围达到了高潮。

本次分享会由学工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SCDA)承办。值此我院60年华诞之际,举办本次分享会,旨在宣扬南京体育学院优良传统与学风,团结广大校友,促进和加强各级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同时校友的分享报告,使同学们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激励大家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及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辉煌未来。

有梦想,方能远航。大学是同学们形成自己独立思想、确立人生目标的重要人生阶段。如何更合理地利用好每分每秒,制定规划尤为重要。本次分享会是我院杰出校友职业规划分享会的第一期,后续将会定期举办杰出校友分享会系列活动,以便增强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理解和感悟。


会议现场


党办院办副主任葛见珠致贺词


周强、孙斌、秦宁、陆安四位优秀校友分享自己的职业经历


会议现场


在场同学与校友互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院相关部门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