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好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开展廉政教育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i部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74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通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于2016年10月17日到23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20:00首播,新闻频道晚21:30重播,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首页同步更新专题片视频。

专题片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纠正“四风”、高压态势反腐惩恶的成效,拍摄了22个省(区、市)的40多个典型案例,采访了7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些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是开展廉政教育的好教材。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把组织收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作为对党员干部一次重要的廉政教育,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反而典型身上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时刻绷紧纪委规矩这根弦,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廉洁自律、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加快形成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研讨、谈心得体会。并请将组织观看和学习研讨情况以文字形式(含有关照片)报院常委组织部。

附:《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网络链接:

http://v.ccdi.gov.cn/yyzls2016/index.shtml





南京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办公室

2016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