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七届“甲子之曰”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预赛报道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214

     2016年11月22日晚,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七届“甲子之曰”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预赛在教学楼第三阶梯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系学生会特别邀请学工处程青老师担任主评审,系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辅助评审,系辅导员王一迪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系学生会副主席顾鹏向各位参赛选手介绍了预赛比赛规则,每位参赛选手要在台上进行两分钟自我展示,评委们分别从形象气质、语言表达、现场发挥来对选手进行评分。

    比赛过程中,来自我系大一至大三12个班级的参赛选手竞相比拼,纷纷展示自己的主持魅力。有的同学声情并茂,有的同学主持风格文艺清新,有的同学自信大方,有的同学表现得激情饱满,纷纷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结束后,王一迪老师总结了这次预赛选手们的表现,并向各位选手讲解了后续比赛的具体安排,相信在后面的决赛中,还能见到更多同学独特的主持风采。


  参赛选手认真播报稿件

  

  参赛选手激情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