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表系举办迎校庆60周年“南体记忆”摄影大赛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94

为营造祥和热烈的校庆氛围,展现学校发展的新面貌和南体人的精神风貌,推动民表系校园文化品牌性建设,11月中旬,以学院建校60周年为契机,我系举办了首届“南体记忆”摄影大赛。

大赛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内寻找“最美记忆”的瞬间,用镜头记录在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上交的优秀作品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本次征集的摄影作品,激发了同学们的艺术创作热情,反映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展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工作和精神面貌,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若干。近期,我系将获奖作品统一展出,为本次“南体记忆”摄影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观看获奖作品


精美的作品吸睛无数,图为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主任吴晓红观看获奖作品


  一等奖作品《憩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