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迎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友访谈会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167

斗转星移,甲子轮回。11月29,休闲体育系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逐梦青春”系列校友访谈,邀请了三位优秀毕业生重返母校和同学们分享他们的青春故事。这三位优秀毕业生分别是2005年毕业于我院社会体育专业的赵爱武老师、2014年毕业于我系(职业技术学院)的葛金铭学长、2008年毕业于我院社会体育专业的孙斌学长。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老师、社会体育教研室王雪峰教授、辅导员唐佳老师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主持人金敏芳同学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长们的近况。访谈过程中,赵爱武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就同学们的专业领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孙斌学长将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娓娓道来,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就业、创业的独到见解。葛金铭学长通过叙述自己的大学生活,提醒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现有的时间。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校友们积极回答同学们所提的问题,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之后,王雪峰教师作为特邀老师发表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

活动最后,三位学长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语。希望我系大学生发扬努力拼搏、艰苦创业的精神,创建更加精彩的人生!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校友发言


王蓉老师发言


王雪峰教授发表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