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武术与表演学院书记丁进国一行来我院交流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273

20161130日下午,首都体育学院武术与表演学院书记丁进国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同行的有首都体育学院搏击(散打)教研室主任崔建功、舞蹈与音乐教研室主任冯爱云、武术套路教研室杨静副教授、武术与表演学院办公室主任程硕。

我院副院长史国生在第一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特色及其丰硕成果,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书记、主任吴晓红,副书记、副主任赵琦,副主任支川以及各学科带头人、部分专业老师和辅导员。

座谈会围绕培养方案制定、招生情况、学生实习和毕业情况、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以及艺术展演和比赛情况等各方面展开,讨论既轻松又热烈,双方均感收获甚大,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协作。

会后,吴晓红陪同丁进国一行参观了冠军大道、校史馆,并到场馆观摩健美操和啦啦操代表队的训练。

  史国生副院长讲话


  吴晓红主任向丁进国书记赠送纪念品


  全体座谈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