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大学生记者团2016年度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2-31浏览次数:511

    12月29日晚,院大学生记者团2016年度全体会议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院团委书记王猛,体育系、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和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会议。院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猛宣读了党委宣传部和院团委关于大学生记者团主席团成员的聘任文件,决定聘任王乐烨、江月、王佑宁、陆天钰四位同学分别担任记者团团长、副团长等职务。

    许立俊为记者团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他衷心祝贺各位同学加入记者团,祝贺王乐烨等同学当选为记者团主席团成员,感谢在座所有人员对我院新闻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所做的努力,殷切期望大家通过记者团这个平台认真投入校园新闻工作中,并在其中真正有所收获,得到锻炼与成长。

    记者团团长王乐烨同学代表主席团作就职表态发言,表示十分荣幸成为记者团首任团长,分享了自己在社团活动中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校园新闻宣传和文化建设活动,并对记者团的发展和未来提出了构想。她还宣布了记者团各部部长名单,并作2016年记者团工作报告。

    院学生会主席曹滋宇对记者团的发展成长表示衷心祝贺,建议记者团积极行动,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努力提高学生记者的业务能力,争取出品更多优秀校园新闻作品。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章程》,并为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10位“优秀学生记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我院大学生记者团是院党委宣传部领导、接受院党委宣传部和院团委指导的学生组织,由热爱新闻创作并具备一定写作或摄影功底的在校大学生组成。现有学生记者27人,较好地完成了南京马拉松、60周年校庆、主持人大赛等相关活动报道工作。其中校庆前夕,记者团推出的视频《师生员工祝福南体六十华诞》,在学院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间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会议现场


院团委书记王猛书记宣读了党委宣传部和院团委关于大学生记者团主席团成员的聘任文件


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为记者团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与会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干部


记者团的四位部长


指导教师为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10位“优秀学生记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记者团全体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章程》


与会全体师生合影


学生记者在工作中




文:孙青

图:汪元涌 王治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