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专业系列专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440

由体育系新闻专业组织,为期一个多月的体育新闻专业2016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新闻专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包括新闻摄影、视频制作及新闻采写大赛三项内容。大赛颁奖活动于1227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院党办院办副主任葛见珠,院团委副书记王猛,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沈鹤军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和南京广电集团著名纪录片导演封丽女士。

 2016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比赛于116日—1111日在我院召开。为利用这次大赛机会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体育新闻专业围绕本次足球比赛举办“参与足球联盟”新闻作品系列比赛。一年级学生通过深入的现场采访,写出“接地气”的新闻稿;二年级学生通过一幅幅精美照片记录下比赛的点滴,记录下本次大赛的感人瞬间;三年级学生则为每支参赛的代表队制作了短视频,为了获得不同寻常的画面,很多学生与球队形影不离,深入了解每支球队的特点。经过专业评定,袁俊帆、史玉蓉、陈志豪获得此次赛事的特等奖;高圣凯,汪元涌、吴君仪、刘幸平、陆金宇、朱治丞获得一等奖;张俊伟、周天成、徐江、郑雨婷、蒋浩、汪展鹏、牛紫诺、董尉、秦新舒获得二等奖。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沈鹤军老师为特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院党办院办副主任葛见珠老师为一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南京电视台著名导演封丽为二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体育新闻专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