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到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672

117日是我院2017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到日,约2000余名考生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了身份证验证、准考证打印、考试费缴纳和准考证盖章。虽然上午现场一度聚集了大量考生,但考生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都能主动维护秩序,自觉排队,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报到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务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2017年艺术类考试执行总主考汤岩,副院长、副总主考史国生分别到考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为做好考生报到工作,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报到场地。当天,我院工作人员从8点半到16点一直坚守岗位,连续奋战近8个小时,甚至顾不上吃午饭。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2017年艺术类考试执行总主考汤岩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