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1-19浏览次数:445

119日上午,我院离退休老同志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领导陈国祥、杨国庆、汤岩、史国生、蒋宏伟、金松、黄步龙出席新春团拜会,院纪委书记李江主持新春团拜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办院办、离退休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新春团拜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宣读了长寿老人和健康老人名单。院党委书记陈国祥、院长杨国庆为长寿老人颁奖,院领导集体为健康老人颁奖。

颁奖结束后,院长杨国庆发表讲话,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我院在60周年校庆、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民生改善和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2017年我院面临迎战第十三届全运会、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五棵松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他总结了2016年我院在服务离退休老同志方面所做的工作,感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他表示,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学院将认真落实、用好用足国家及学院关于离退休工作的相关政策,更好地服务离退休老同志,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本次到会的离退休老同志近300人,其中最年长者有抗战老英雄、百岁老人刘法。与会老同志对学院取得的成就报以热烈的掌声。他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委和行政为离退休老同志所做的实事,感谢院党委和行政为学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深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早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体育大学。


2017年新春团拜会现场


出席会议的院领导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院长杨国庆为长寿老人颁奖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院长杨国庆为长寿老人颁奖


院长杨国庆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宣读长寿老人和健康老人名单


院纪委书记李江主持新春团拜会


院领导集体为健康老人颁奖


健康老人合影


健康老人合影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体操队退休教练赵山成向院领导赠送自己的著作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右)搀扶老同志


院长杨国庆(左)与老同志亲切交流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右)与老同志亲切交流


副院长史国生(右一)为老同志拍摄合影


院纪委书记李江(左一)与百岁老人刘法合影


副院长蒋宏伟(中)、总会计师黄步龙(左)与老同志亲切交流


副院长金松(左)与我院原党委副书记余竞来(右)亲切交流




(跳水队退休教练成尔恒、保卫处宣正林对本文亦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