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330

    1月20日上午,我院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民进、民革、归侨、侨眷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省区政协委员共4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汤岩副院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6年学院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和2017年的重点工作计划,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做出新的成绩。院党委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学院将努力为民主党派的组织发展和自主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党委统战部2016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17年的重点工作计划。民进南体支部主委袁紫娟、九三学社南体支社副主委王建琴、民革高校支部原主委杨应宪、区政协委员张健驰等纷纷发言,感慨学院的发展建设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并就所关心的学院发展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党办院办副主任葛见珠,省政协委员姚勇,统战部原部长蒋宝珍、王庆香,无党派人士代表任大新、张洪宝、黄春香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讲话


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左),党委统战原部长蒋宝珍(中),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右)发言


与会党外人士纷纷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