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聘请知名教授为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2-18浏览次数:604

218日上午,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院领导陈国祥、杨国庆、汤岩、李江、蒋宏伟、黄步龙出席大会,副院长史国生主持大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国庆为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张克仁教授、王惠生教授、王正伦教授、王爱丰教授、张蕴琨教授、钱竞光教授颁发聘书。

教学督导工作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学督导工作,健全质量监控体系,学院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聘请张克仁教授为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聘请王惠生教授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副组长,聘请王正伦教授、王爱丰教授、张蕴琨教授、钱竞光教授为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

院教学单位全体教职工,院机关和后勤部门、各竞技体育系、奥林匹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


杨国庆院长为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克仁教授颁发聘书


杨国庆院长为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副组长王惠生教授颁发聘书


杨国庆院长为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王正伦教授颁发聘书


杨国庆院长为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王爱丰教授颁发聘书


杨国庆院长为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张蕴琨教授颁发聘书


杨国庆院长为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钱竞光教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