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杰出校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一行回母校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2224

    2月20日,我院杰出校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回母校指导工作。我院原党委书记、原院长华洪兴,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施之皓,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彪,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楼世和陪同来访。在中国网球学院,蔡振华副局长一行与院领导陈国祥、史国生、李江、蒋宏伟、金松、肖爱华、黄步龙及相关人员座谈。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向蔡振华副局长汇报了2016年我院在60周年校庆、竞技体育工作、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我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办学目标、办学思路和相关举措以及2017年我院参加十三届全运会、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及体育专业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

    蔡振华副局长表示,很高兴看到母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南体人杰地灵,是江苏体育的根。他希望南体继续在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上主动创新,积极适应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人才培养国际化、市场化和职业化的特点,与时俱进,建设复合型团队,努力为国培养各类体育人才。他强调,要坚持体教融合的道路,继续使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树立精品意识,更加注重人才培养质量,更加注重发展有影响力的项目,培养更多体育尖子人才;要运用科技手段把握项目规律,增强人才培养和训练的科学性;要注重体育对人的塑造作用,努力传播体育精神,通过体育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和团队意识,帮助学生更好地实现社会价值。

    蔡振华副局长一行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我院60周年校庆宣传片、中国网球学院宣传片和网球训练场地,为母校师生寄语,并与院领导及网球学院管理团队合影。


座谈会现场


我院杰出校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讲话,左为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施之皓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中)向蔡振华副局长一行汇报学院工作情况


蔡振华副局长为母校师生寄语


蔡振华副局长一行参观中国网球学院


蔡振华副局长一行参观中国网球学院


蔡振华副局长一行参观中国网球学院


蔡振华副局长一行参观中国网球学院


蔡振华副局长一行参观中国网球学院



蔡振华副局长与大家道别


蔡振华副局长一行与院领导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