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表演专业(体育艺术表演方向)接受本科专业自评工作审核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7-04-09浏览次数:581

47日下午,按照我院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的统一部署,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系主任马鸿韬、武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李芳以及南京体育学院督导组成员张蕴琨、张克仁、王惠生作为评估专家,到院对我院表演专业(体育艺术表演方向)自评工作进行审核,张蕴琨担任评估专家组主席。院教务处处长严海平、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主任吴晓红参加了本次自评审核会。

表演专业负责人江山做自评报告,根据我院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从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专业特色七大方面对表演专业(体育艺术表演方向)自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综合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整改措施。

随后,专家根据提供的材料抽查了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考试试卷、毕业论文和实习报告等教学材料,同时检查了教学过程相关管理文件和规划文件,并分组与表演专业(体育艺术表演方向)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座谈。

    各位专家在听取报告、查阅材料和师生座谈的基础上形成了对表演专业(体育艺术表演方向)自评工作的反馈,指出自评工作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团队合力、材料全面,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加大毕业生去向与现状的跟踪力度,提高试卷评阅及归档方面的规范性,对在教学和训练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在教学文件中增加教学计划等。各位专家勉励表演专业(体育艺术表演方向)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凝练办学特色和办学亮点,继续完善管理材料。

    专家的建议为我院继续推动自评促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进一步为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做好准备工作

  

  专业自评汇报


专家提问 

 

  专家点评


    专家反馈


  聆听专家反馈


    教师座谈


  专业评估现场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