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展风采---休闲体育系石锁队应邀出演第17届“江宁之春” 群众文化节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05-29浏览次数:273

端午节前夕,为丰富群众文体生活,休闲体育系石锁社团受江宁区人民政府、江宁区体育局邀请, 参加第17届“江宁之春”群众文化节演出。

晚会中场,伴随着民族体育--太极拳与民族文化--旗袍的舞动,休闲体育系石锁队员手持彩色石锁在观众们的掌声中登台亮相。在闪烁着炫耀的灯光的舞台上,队员们凭借着娴熟的技巧,过硬的功底,使石锁在他们手中翻花飞舞。一次次的高抛、一个个的旋转、一排排的传接,队员们青春激荡的表演与高度的默契配合,使台下观众们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石锁—太极--旗袍的演出,勾勒出一幅民族体育与休闲文化的美妙人文画。

此次应邀参加演出,我院石锁表演队向大众百姓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石锁运动独特的魅力,展现青春南体大学生的风采。


石锁队登台表演


石锁队登台表演


石锁队登台表演


石锁队登台表演


  石锁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