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博士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授课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06-10浏览次数:423

    69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人体科学系终身副教授李卫东博士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授课。上午课程内容是关于运动教育课程模式的讲解,下午在体育馆进行了教学实践,让同学们了解了一堂体育课的具体流程,主要包括准备活动、教学信号、讲解纪律行为、教学展望、教学思想等内容。课程期间,体教专业的学生被分为10个组,每个组制定出教学方案并进行展示。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纷纷举手要求展示,李卫东博士认真点评。

     李卫东博士的授课将从6月9日持续到6月30日。课程的理论部分在我院图书馆进行,主要包括运动教育课程模式的详解、教学内容的设计和现代科技在教学中的运用等。实践部分则在体育馆,主要包括教学实践和技术讲解等。

     体育系希望通过20多天的课程学习,使体教专业学生了解西方体育教育方法,并与国内教学模式相比较,更好地掌握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自身专业能力。


李卫东教授激情昂扬地讲授知识


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认真听讲


同学们进行教学方案展示


李卫东教授积极给学生们答疑解惑


同学们分成10组进行讨论


系领导和老师观摩授课并认真讨论课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