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体育教育专业模拟上课测试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167

为了检验我系大三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模拟上课的水平,帮助学生提升模拟上课的水平,6月10日,体育系开展了大三体育教育专业模拟上课测试活动。活动请来了多位中小学教育专家做评委,分别是南京市鼓楼区教研员金玉老师,南京市栖霞区周云校长、南京市樱花小学特级教师魏伟、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高级教师陈志山等专家进行点评并对学生模拟上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研究。

   610日上午8点半模拟上课测试正式开始,共分为6大组同时进行。


评委们正在认真观看


学生正在进行武术套路的模拟上课


陈志山老师对学生课中出现问题的进行指导


学生在进行排球垫球的模拟上课


魏伟老师进行模拟上课的点评


学生正在进行足球模拟上课


陈志山老师对上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示范


  

 学生正在进行排球垫球的模拟上课


测试结束后专家们对模拟上课进行总结探讨

 

    本次模拟上课测试意义重大,学生通过测试发现自身模拟上课的优缺点,对模拟上课有了更深入的知识,专家们在一起探讨研究,对教师自身的专业水平也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