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综合技能测试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527

为提升体育教育品牌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体育系于201766日、610在中央体育场、体育馆、田武馆、综合馆、健美操馆等场所对大三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进行了综合技能测试,测试项目包含田径、篮球、排球、足球、健美操、体操、武术操、广播操、模拟授课等基本技能本次综合技能测试得到了体育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体育系主任沈鹤军、副主任王进、副主任陈荣梅亲自到场观摩指导测评工作。

6月10日虽然有大暴雨,但是参与测评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依然风雨无阻,热情高涨,冒雨准时参加测试。本次综合技能测评邀请了杜俊、江山、刘红兵、王志军等多位教师南京市多位一线中小学资深体育教师担任评委嘉宾,在整个比赛中,评委们每一位同学的展示都进行了认真、严谨专业的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测试是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基本功进行的一次大规模的摸底考核,是体育系常态化工作当中的重要部分。在比赛中各位参赛同学都展示出了扎实的技能水平和团结向上、斗志昂扬的良好精神面貌。


体育系主任沈鹤军在给体教专业学生做技能测试动员


田径测试现场


篮球测试现场


排球测试现场


足球测试现场


健美操技能测试现场

  

  

队列队形和体操垫上动作测试现场



武术测试精彩展示



 

广播操测试现场



模拟授课现场



  

  

评委专家点评

  

  

系主任沈鹤军、副主任王进、副主任陈荣梅到现场观摩指导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