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绍敏副省长亲切看望慰问我院备战十三届全运会的运动健儿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795

   6月21日下午,蓝绍敏副省长在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院党委书记陈国祥、院长杨国庆等领导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我院备战十三届全运会的运动健儿。
   在原民国中央体育场旧址,蓝省长与我院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一握手致意。随后,蓝省长视察了原民国中央体育场旧址,询问并了解了我院的办学情况。赞叹我院的历史底蕴和办学成绩,表示以后将专程来视察调研。
   在击剑馆,蓝省长与国家级教练许学宁、奥运冠军仲满、许安琪亲切握手,询问大家的训练情况和身体状况。他说,击剑项目是我们的优势项目,在奥运会和世界大赛上都取得了令人瞩目成绩,为国家和江苏省都争得了荣誉。目前,奥运冠军领衔备战全运会,精神可嘉,要做好伤病的防护工作,带领小队员们科学训练,顽强拼搏,争取在十三届全运会上为江苏人民再建功勋。
   在中国网球学院,蓝省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设施和环境,看到刚刚在全运会上夺得男团四连冠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正在紧张训练,他深情地与大家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要求大家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在接下来的单项比赛中戒骄戒躁,沉着备战,争取再创佳绩,向江苏的父老乡亲交上满意的答卷。
   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副局长王伟中等随行。副院长蒋宏伟、副院长肖爱华分别就相关工作情况向蓝省长作了汇报。


蓝绍敏副省长与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一握手致意


蓝绍敏副省长视察中央体育场



蓝绍敏副省长视察中央体育场


蓝绍敏副省长视察击剑馆


蓝绍敏副省长与击剑奥运冠军仲满握手并亲切交流


蓝绍敏副省长与击剑奥运冠军许安琪握手并亲切交流


蓝绍敏副省长与国家级教练许学宁亲切交流


蓝绍敏副省长视察草地网球场


蓝绍敏副省长与教练姜惟亲切交流


蓝绍敏副省长视察江苏网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