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举行“民扬壹叁,后会有柒” 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363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离情。620日晚1830分,民族体育与表演系“民扬壹叁,后会有柒”主题毕业生晚会在综合馆二楼准时启幕。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财务处处长陆玉林、学工处处长唐存楼、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团委书记王猛等与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开始前,民族体育与表演系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缓缓走过红毯。晚会在激情四射的毕业生红毯走秀节目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创意满满:《我回来啦》等节目再现了90后的成长回忆;《我们毕业了》、《十年》等节目再现了同学们成长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浓浓的离情别绪。整场晚会创新的演出方式让现场高潮迭起,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一生有你》的音乐响彻整个会场,毕业生们和老师们深情倾诉,大家都情不自已,泪水夺眶而出……至此,我院2017 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晚会尾声,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送出真诚的祝福!指出四年大学生活对同学们成长、成熟、成才有着重要意义,勉励大家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上乐观进取、拼搏向上,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民扬壹叁,后会有柒”愿2017届毕业生戎马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