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训练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蓝省长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4浏览次数:374

     624日,南京体院召开训练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蓝绍敏副省长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肖爱华副院长全文传达了蓝绍敏副省长621日看望慰问我省备战十三届全运会运动健儿时的重要讲话。杨国庆院长要求,各系队要认真学习贯彻蓝绍敏副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思想动员全覆盖,训练备战全身心,保障工作全方位。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网球队夺冠经验。副院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介绍了网球队夺得男团冠军的经验:一是网球队强大的凝聚力引领每位成员朝着共同目标辛勤付出;二是统筹做好网球队备战训练和网球学院建设发展工作,做好职业赛事和全国赛事之间的平衡;三是网球队有着“为江苏而战”的坚定信念、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中国网球学院副院长曾少昡、网球男队教练员姜惟也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网球队夺冠经验。

    在听取蒋宏伟副院长等同志的介绍后,杨国庆院长发表讲话,就下阶段备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借鉴网球男团夺冠的成功经验,具体学习其科学的谋划、系统的训练和备战、严格的管理、强有力的团队保障、有序的组织指挥,以此提高本项目下阶段备战的成效。二要精心准备,打好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各系队要充分认识预赛最后阶段比赛对于全运会决赛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此前多次预赛准备会议和总结会议的具体要求,完成好比赛任务。三要保持清醒头脑,聚力全运会决赛,力争圆满完成任务。具体要做到清醒客观地分析形势,在此基础上全力抓好夏训,并做好全运会决赛的各项准备。

    系队管理干部、教练员、医务科研人员、训练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6月21日下午,蓝绍敏副省长一行看望慰问我院备战十三届全运会的运动健儿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院领导等


杨国庆院长讲话


蒋宏伟副院长介绍网球队实现男团四连冠的成功经验

肖爱华副院长传达蓝省长重要讲话精神


江苏网球健儿勇夺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团冠军,左起依次为姜惟、华润豪、公茂鑫、夏梓皓、张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