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 我院石锁代表队在丹阳市展演中获得满堂彩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08-20浏览次数:286

八月骄阳,热情似火,818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同举办的“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江苏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欢乐文明乡村行活动在丹阳市延陵镇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熊伟、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镇江市体育局局长戚亚新、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云华、丹阳市体育局局长杨三秀以及体育舞蹈协会、木兰拳协会等近20个协会代表。作为全民健身新兴项目——石锁,受大会组委会邀请,我院石锁代表队有幸与全省各地130多名优秀社会指导员同台技能展示。活动由中国江苏网直播。

大会由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主持,丹阳市副市长贺云华致欢迎词,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熊伟致辞。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宣布技能展示开始,瞬间点燃整个舞台的氛围。我院石锁代表队作为本次技能展示的压轴代表——《锁漾青春》,12名队员们手持新型石锁登台亮相,伴随着荡气回肠的背景音乐,石锁在队员手中翻花飞舞,动作刚柔相济,完美诠释了力与美的统一。我院队员以其精湛的技能,打破了人们对传统石锁的认知,充分展现了石锁运动在全民健身中的独特魅力,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石锁队员技能展示   


石锁队员技能展示


石锁队员技能展示


石锁队员技能展示


石锁队员技能展示


领导与全体队员合影


石锁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