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勉励封闭备战十三届全运会的省羽毛球队:团结拼搏 重振雄风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8-21浏览次数:467

     8月21日,在天津督战网球、艺术体操决赛的杨国庆院长、肖爱华副院长直接抵达常州,和院训练处、羽毛球系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正在这里封闭备战十三届全运会的羽毛球队运动员、教练员、科医管理后勤人员,并专门召开羽毛球项目决赛预案过堂会。

     在常州市奥体中心体育馆,院领导认真观看了羽毛球队的训练,特别是刚从国家队回省的重点运动员的训练,和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运动队在常州训练的情况。对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决赛,杨院长强调了三点要求:

     一要团结拼搏,全力参赛。江苏羽毛球上届全运会成绩下滑,一金未得。本届全运会是江苏羽毛球一雪前耻,重振雄风的关键之战,羽毛球队全队上下要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咬定目标,勇创佳绩,为江苏实施重振羽毛球计划作出贡献。

     二要加强管理,统一行动。全运决战要取得胜利,一切行动要听指挥。羽毛球队全体人员要在统一领导下,服从赛区管理,严格遵守队规队纪,服从队伍管理,确保比赛期间不出任何问题。

     三要防伤防病,保持状态。运动员要特别注意保护自己,不能在比赛期间出现伤病。队伍要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重视抓好反兴奋剂的各个环节,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参加全运会决战,力争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院长杨国庆、副院长肖爱华在常州看望慰问封闭备战的羽毛球队将士和科医人员


杨国庆院长作慰问讲话并强调临战准备的各项要求


江苏羽毛球队运动员


看望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