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实地检查附属学校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竣工情况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279

9月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副院长金松在基本建设处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检查附属学校教学楼改造工程竣工情况。该项目学院投资500万元进行整体改造出新,经过暑期三个月紧张施工,已初步具备竣工条件。

在听取工程建设情况的简要汇报后,朱传耿书记走进教室、实验室和卫生间,认真察看了改造项目,对基建处暑期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和慰问,要求工程管理人员精心施工,狠抓工程质量,保证工程品质。他对附属学校教学楼改造工程收尾、安全秩序、优化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做好工程收尾工作,仔细清理现场、安置教具、整理线路等,为学生们提供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二要重视安全秩序,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设立安全教育标识、上下楼梯引导标志线等,从细节着手,培养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规则意识。三要对教学楼周边环境进一步绿化美化,清理杂草枯枝、增设绿植等,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

金松副院长对工程竣工前相关事项、室内外绿化、保洁及工程交接、后期维护维修等具体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朱传耿书记(中)、金松副院长(左)等察看附属学校教学楼周边环境

  

朱传耿书记、金松副院长了解附属学校教学楼维修改造竣工情况

  

朱传耿书记察看教室

  

朱传耿书记察看实验室


朱传耿书记就电线布线工作提出整改要求


朱传耿书记察看卫生间


朱传耿书记就附属学校教学楼安全标识设置等工作提出整改要求


朱传耿书记等对附属学校教学楼周边环境提出整改要求



文/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