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奥林匹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07

9月15日,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副院长史国生一行到奥林匹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和奥林匹克学院负责同志及全体中层干部座谈。

会上,奥林匹克学院董事长叶华介绍了奥林匹克学院概况、定位和发展规划,奥林匹克学院教务处处长刘五驹汇报了本科教学自评工作。

史国生副院长等检查了奥林匹克学院各部门的评估材料,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朱传耿书记听取相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奥林匹克学院在发展模式探索、实习实训、重视教学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奥林匹克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特色凝练、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朱传耿书记要求,奥林匹克学院在迎评准备工作中要抓好“四补”:一要补课,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更加明确评估标准;二要补缺,补齐补全评估材料中暂时缺失的内容;三要补量,要多用定量指标来撰写自评报告,增强说服力;四要补特,要进一步明晰奥林匹克学院发展定位、凝练发展特色。奥林匹克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思政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评估准备工作,要再开一次大会、再组织一次外出学习、再抓一次模拟检查,要落实责任制、务必责任到人。

叶华和奥林匹克学院院长杨海平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检查评估的要求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

朱传耿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奥林匹克学院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影视摄影蓬、展览馆。

党办院办主任刘健、教务处处长严海平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朱传耿书记听取相关汇报


史国生副院长听取相关汇报


朱传耿书记一行参观绘画专业教室



朱传耿书记一行参观苹果机房


朱传耿书记一行参观新闻学专业教室



朱传耿书记一行参观心理咨询中心


朱传耿书记一行参观图书馆


朱传耿书记一行参观影视摄影棚



朱传耿书记一行参观展览馆



图文来源于奥林匹克学院网站,有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