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运动员公寓开工典礼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625

9月20日上午,我校运动员公寓开工典礼在工程现场隆重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校领导朱传耿、杨国庆、汤岩、史国生、李江、蒋宏伟、肖爱华、潘林珍出席典礼。副校长金松主持开工典礼。

仪式上,王志光副局长发表讲话强调,省体育局对学突出的办学成绩十分肯定,对学的建设发展十分关心。南京体院长期以来为江苏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第13届全运会上以16金43牌的优异成绩为江苏体育位居全国第一方阵作出了重要贡献。省体育局十分重视学办学条件的改善,在经费、政策等方面对运动员公寓工程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将一如既往地对学建设给予关心和支持。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科学组织,做好运动员公寓工程项目,抓紧推进五棵松校区建设及各项基建、维修项目,使办学条件得到根本性改善,为师生员工营造优质的训练、学习、工作环境。

朱传耿书记宣布运动员公寓工程开工。

杨国庆长在讲话中指出,运动员公寓项目的开工是我校校园建设的一件大事。运动员公寓项目的建成,将明显改善我办学硬件条件,显著提高运动员生活配套保障水平,为学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提供一个全新的阵地,综合效益将惠及全校各个方面和全体师生员工。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安全意识和科学管理意识,将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安全示范工程,确保项目推进不影响学正常办学秩序。学基建、监察审计等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管理,加强监督,严格把关,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使运动员公寓成为校园的新亮点。

施工单位代表、江苏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晓东和基本建设处处长储小祥在仪式上分别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和施工流程,确保质量和工期,把运动员公寓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运动队代表和教学单位师生代表,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典礼。

运动员公寓位于学院东北角,与中国网球学院、钟山运动公园毗邻,环境优美。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地上3层、地下1层,投资概算1.39亿元。公寓内设运动员宿舍、餐厅、教室、多功能厅、体能训练康复室和地下停车场等。项目建成后,其民国风情的外观和庭院式的平面布局设计将与中国网球学院交相辉映,成为我人文与自然和谐相融的亮丽风景线,极大改善学的训练与教学条件。  

  出席运动员公寓开工典礼的各位领导


  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讲话

  

党委书记朱传耿宣布运动员公寓工程开工


长杨国庆讲话


长金松主持开工典礼


施工单位代表、江苏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晓东(右)和基本建设处处长储小祥(左)发言


开工典礼现场


开工典礼现场


运动员公寓设计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