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副校长检查指导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

文章来源:安保在线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274

92021日,副校长、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松在校人武部主要负责人和施训部队领导等陪同下先后赴仙林校区、灵谷寺校区军训现场,检查指导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

训练场上,施训教官认真组训、口令洪亮,参训新生军姿挺拔、步伐整齐,各连队列整齐、口号嘹亮、脚步铿锵,展现了2017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检查指导中,金松副校长一一巡视各军训连队训练情况,仔细询问了参训新生的训练情况、身体状况,军训后勤保障情况、后期训练安排等,并对军训前期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施训部队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军训工作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又要根据学生身体状况、天气情况科学合理安排军事训练。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及时了解和解决军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军训安全管理,确保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金松副校长在仙林校区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金松副校长在灵谷寺校区检查指导军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