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17级新生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文章来源:安保在线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52

920日、21日下午,根据上级有关“消防进军训”指示精神和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计划安排,我校分别在灵谷寺校区学生公寓、仙林校区学生公寓组织2017级新生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13:50,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在发现演习火情后,学校迅速启动应急救援疏散预案,现场工作人员、施训教官有序组织、引导2017级新生紧急疏散、撤离到安全地点,并清点人数。演练结束后,玄武区公安消防大队夏参谋对此次消防疏散演练进行点评。他表示,在演练中,现场工作人员、施训教官和全体2017级新生态度认真、密切配合,确保了整个演练活动的顺利举行。同时,他也强调了火场逃生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开展消防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了2017级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掌握在火场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降低火灾造成的损失。

  

灵谷寺校区学生公寓消防疏散演练现场

   

仙林校区学生公寓消防疏散演练现场

  

玄武区公安消防大队夏参谋点评消防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