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全会播放南京青奥会后续影响展示片 我校风采尽显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323

9月13日,秘鲁首都利马。由新华社摄制的南京青奥后续影响展示片在国际奥委会第131次全委会上进行了播放。在短短4分钟影片中,我校省重点实验室(背景有LOGO标志)——运动训练与康复实验室和艺术体操队小队员及运动健康科学系孙飙教授的介绍,占据了片中17秒(3’14”—3’30”)。艺术体操队小队员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孙飙教授代表来自南京体育学院的专家学者向观众解说:Sports can prevent overweight and obesity among young people,and also help with mental and social development of youth.We should call for more sports for young people。

这表明我校在加强国际交流、提升国际知名度取得了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