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281

10月16日中午,体育系在体育馆召开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沈鹤军,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系副主任王进出席会议并做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讲话,体育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全系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荣梅副书记指出,2008年我校获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优秀”,近十年来,我院又取得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各项辉煌成就。与此同时,陈荣梅副书记指出了此次本科审核评估对学校和学生发展的重大意义,强调了各位同学要规范自身言行、遵守校纪校规、学习评估材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评估.

最后,沈鹤军主任对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进一步对我系全体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系同学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二要吃透精神、杜绝失误;三要认真学习,从现在做起。全系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圆满完成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我系全体师生将把全系各项工作更加做实、做精、做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迎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