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暨团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63

为践行我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基层团支部组织纪律性,培养一批具有高度责任感和荣誉感的共青团队伍,让青年团员“亮起身份”、“提高觉悟”、“明确责任”,我系于2017年10月24日18:30在教学楼召开了系团干部民主生活会。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王盛琳和全系团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首先由八名团干部代表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分别从理论学习、与支部团员的交流、支部活动的组织以及个人工作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既认识到了自己理论学习的不足,也了解到了自己并未真正深入群众;既认识到了自己组织支部活动时的缺陷,也了解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浮气躁。针对不足之处,团干部代表均提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及具体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王盛琳发表讲话。王老师首先总结了此次会议的内容,肯定了系团干部为共青团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全体团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增长本领才干,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培养高尚情操。全体团干部要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王盛琳老师作民主生活会总结


团干部代表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