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体育教育专业新生与奥运冠军“面对面”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24

金秋收获,我校迎来独具特色的学训融合周。为深入贯彻学训融合理念,尽展南体特色,在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在训练处大力组织下,103019点,我系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新生积极参与了“大学生与奥运冠军面对面”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蹦床队领队、奥运冠军陆春龙与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新生分享夺冠经历。活动中,陆领队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运动员生涯丰富的竞赛经历,分享了如何从走出困境、登上奥运冠军的领奖台的心路历程,激励了我校体教专业新生传承不畏艰难、勇攀高峰、敢于拼搏的南体精神和奥运精神。

零距离感受冠军风采,让奥运贴近校园生活。本次活动获得了良好反响。训练处沈粲老师表示,此类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并鼓励我校学生以冠军为榜样,将冠军精神内化于心,彰显于行。


陆春龙与体育教育专业新生们展开经历分享


2017级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认真聆听冠军分享


奥运冠军陆春龙与新生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