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主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92

为践行我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系于10月31日18:30在教学楼召开了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研讨会。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王盛琳和全系团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盛琳老师对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做了说明,肯定系团干部为共青团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也鼓励系团干部要继续认真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然后,由团总支代表闵晨薇同学作关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团员”的心得分享。闵晨薇在讲话过程中结合ppt与视频生动形象地阐述共青团的历史与发展、团员的义务与责任、优秀团员的意义以及成为优秀团员所要具备的条件。

最后,八名团干部代表上台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前《入团第一课》的观摩和此次交流研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团员的义务,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大家都表示,在将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与能力素质,尤其是在接下来一个月学校审核评估的冲刺阶段,更要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勇挑重任,为学校迎评和基层团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