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在省教育超市商品陈列创意大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233

10月31日,在徐州举行的江苏省教育超市集团2017年商品陈列创意大赛中,南京体育学院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商品陈列优秀作品奖。

图为我校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参赛人员获奖后合影


江苏省教育超市集团主办的商品陈列创意大赛,是省高校后勤协会商专会的职业技能传统赛事。全省高校各教育超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有的高校甚至聘请了电视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广告公司制作宣传材料,好片连台,优秀作品迭出。我校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发动员工,自己动手,用心准备,以“向南体的致敬”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我校深厚的体育人文底蕴和超市商品陈列的特色和技巧,较好地体现了我校教育超市的服务水平和员工的职业技能,播映过程中不断获得热烈的掌声,给与会参展人员和评委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一致好评,继2014年我校参赛获得大奖后,再次获得优秀作品奖(本次比赛不设等次将)。


 获奖资料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