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216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日至1024日在北京召开。为更好地学习十九大报告,狠抓落实,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全体教师于115日上午进行了专门的学习。首先由系党总支吴晓红书记做总动员,强调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性,及加强十九大报告精神对我们当前工作的指引。随后,由系党总支叶瑛副书记带领大家从十九大报告所涵盖的三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进行了学习,大家反响强烈。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深刻阐明了新征程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创造力、思想力、辐射力和感召力。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们一定按照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学校的更好地发展做贡献,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奋斗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