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人员参加第十六届在宁高校老年人运动会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39

11月5日下午,在宁高校第十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举办,共有来自26所高校近20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26所高校的260人老同志代表穿上统一的服装,跟随着一首“中国广场舞”跳起了羽毛球操,整齐的动作,整齐的队形,展示了老同志积极向上的一种生活状态。我校共有112位老同志参加了定点投篮、排球发准、羽毛球对打、掷沙袋、套圈、地滚球、飞镖、定点钓鱼8个项目和羽毛球操的表演,老同志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校离退办和老年体协为迎接本次运动会,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和组织工作,本着安全第一、输赢两欢、重在参与、旨在健康的原则上,本次运动会在一片老同志的掌声中安全圆满的落下帷幕。

  

“定点钓鱼”比赛前合影


羽毛球操表演人员合影

  

参加运动会老同志及离退办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