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动态】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召开评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28

11月13日上午,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召开评建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杨国庆主持会议,校领导、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汤岩、史国生、李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黄步龙出席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潘林珍通报了上一周督察情况。学工处和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上一周迎评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有关校领导通报了联系单位迎评工作情况。

杨国庆校长作总结讲话,指出一周来全校迎评工作进展较好,现已进入最后阶段的“冲刺”,全校要齐心协力,在本周末完成迎评全部准备工作,为顺利进入下周实战模拟打好基础。就本周迎评工作,他强调了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狠抓各级自评报告、PPT和支撑材料的完善,听看课和访谈走访准备工作;

二要进一步抓好检查督察,重点检查各单位、部门迎评工作完成进度,各职能小组工作进度,学风整治和校园环境美化等;

三要进一步抓好实战模拟,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要组织模拟评估,开展实战演练,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会议现场


杨国庆校长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