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动态】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综合协调组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509

11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综合协调组动员大会,并进行了综合协调组第一次业务培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汤岩,副校长、校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李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校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负责人刘健主持。综合协调组近40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校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李江宣布了综合协调组及下设接待组、保障组、引导组和讲解组等四个工作小组的组成人员名单,明确了四个小组的工作职责,并通报了近期综合协调组主要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杨国庆进行了战前动员讲话。杨校长首先强调了评估接待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专家接待工作从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综合协调工作人员都是校党委、行政经过反复酝酿确定下来的,说明校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所有人员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全天候、全身心投入,保持24小时战备状态。

二是勤学苦练。积极参加培训,全方位了解我校的整体情况,认真学习评估指南,了解自评报告相关内容;在学习的基础上,进行实战模拟,及时查漏补缺。

三是周密安排。统筹协调、周密安排。每个小组需研究、制定方案,每一项工作都要有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四是主动服务。评估专家来自全国各地,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各不相同,引导员都要提前了解,把接待工作做到细致入微;主动服务,让专家有温暖如家的感觉。

杨校长最后要求综合协调组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接待工作,为我校迎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作出贡献。

动员大会结束后,校教务处处长、校评建办主任严海平从审核评估的目的、审核评估的基本内容、审核评估考察方式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第一次业务培训。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


动员会现场